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做足春节保电准备

2021-02-09 15: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A相温度正常,B相正常……”2月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正在对35千伏明光线进行测温巡视。这是该公司做好春节保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随着春节临近,武安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将所辖电网安全保电责任进行细化、分解,严格落实到班组、个人,建立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节日保电机制。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备足抢修车辆、抢修工器具及抢修物资,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理。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对所辖区域内的输配电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同时,该公司还对高危及供暖等地点的配电装置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确保重要客户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用电。

同时,该公司成立23支保电服务小分队,强化报修功能,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应对突发停电事故。(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