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通信网年度运行方式编制工作

2021-02-09 15: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针对通信网运行方式评审会专家组意见,完成相关报告修订完善工作,标志着2021年通信网年度运行方式编制工作正式完成。

1月13日,国调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通信网运行方式评审会,因疫情原因,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委托分部同事代为汇报,重点汇报了公司通信系统存在的风险点和解决思路、2021年重点项目情况及支撑总分部计划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公司通信年度运行方式管理工作的效果和经验,并对支撑总分部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运行方式编制工作自去年10月份正式开始,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组织六个地市公司、检修分公司以集中办公方式,编制年度运行方式,期间,多次开展分析讨论会议,特别针对110kV及以上光缆存在断芯的数量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结合2021年110kV及以上基建和地县传输网改造等工程制定网络及业务优化措施,解决相关薄弱环节,切实提升了通信年度运行方式报告编制水平。

据了解,2020年,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累计编制通信运行方式996张,较2019年增加133%,主要涉及省网A平面改造、调度数据网接入层汇聚层路由调整、继电保护业务重载治理、基建配套、各类业务及光路优化调整等。

下一阶段,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以2021年度通信网年度运行方式报告为基础,统筹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找准运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采取风险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年度运行方式对全年安全生产的指导作用。(江明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