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2-09 17: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节前防火工作,预防春节期间火灾事故的发生。

该公司此次检查对物资库房、各供电所、公司调度楼、生活区域等重要防火部位及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全面专项消防检查,重点针对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电气线路是否存在脱落老化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仓库工作人员消防基础知识及应急处置能力进行抽查。检查中,主要围绕各区域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消防栓、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防范措施、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到位情况等进行检查,同并做好相关记录。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从源头上把火灾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消防安全检查,有效的消除了各部门物资库房、餐厅、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的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公司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