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

2021-02-09 17: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对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保证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对春节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成立了春节保电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高度认识保供电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各职能部门互相配合,协调联动,做到信息畅通;针对可能发生的设备故障、外力破坏等突发事件,细化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加强防火、防盗、防破坏为主要内容的安全责任制和措施的落实;对各班所安全工器具的使用、保管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加强现场安全督查,在反违章和防误操作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严格执行“两票三制”,防止职工因春节活动多,精力分散产生麻痹思想,提高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据悉,该公司同时制定了可靠的电网运行方案,提前做好事故预想,提高调度系统处理应急事故的能力。做好供电线路特巡,提高电网运行能力。(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