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巡视线路设备助力用电无忧

2021-02-09 17: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密切关注电网设备的运行状况,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春节临近,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重要线路设备巡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有效处理;加强对线路负荷变化的监控,确保在安全范围内运行;巡视排查过程中,发现在线路设施附近堆积杂物者,进行制止和劝阻,避免发生火灾,造成线路设施受到威胁,导致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发生;对各村村民加大安全用电的宣传教育力度,提升村民维护供电设施的自觉意识;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保证节日期间用电安全。     

同时,该公司结合迎峰度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薄弱环节,认真分析应对的方案,提高电网运行能力,加强重载负荷运行的线路巡视和检查力度,针对性开展事故应急演练。以坚强有力的措施和扎实、有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保驾护航。(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