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优化营商环境

2021-02-16 09: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了解到,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克服困难,在不影响周边企业及居民用电的情况下,为东光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实施带电配变接引工作,护航企业可靠供电,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作业现场,该公司带电作业班工作成员做好安全措施后,穿戴好绝缘防护用品登上绝缘斗臂车,绝缘遮蔽、剥绝缘皮、安装线夹、搭接导线,现场忙忙碌碌却井然有序。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了配变接引工作。

据介绍,自今年工作开局以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工作要求,在压缩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等方面制定响应措施,在办电环节、成本、时间及供电可靠性上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服务理念,优化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快速高效解决客户用电问题,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代雅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