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一群人 一条心 共护一个家

2021-02-16 09: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一轮的疫情防控中,有这样的一群人凝聚一心,化身为这座小城的守护神,共护一个家。他们包联的社区从未发生过一起排查不到位,人员疏漏现象,为政府部署防疫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这也成为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包联片区工作的真实写照……

在新一轮疫情防控站打响以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坚持一手抓保供保暖,一手抓疫情防控,实现了防控疫情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

“您好,请问有人吗?我们是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的疫情防控包片工作人员,上门统计人员信息......”。近日,几道身影穿梭在东光县城建新社区青年路平房中,挨家挨户的敲门解释……。

建新社区青年路都是平房,外来人员租住较多,人口流动性大,居民住户不确定,住户经常白天家里没人,疫情排查难度较大。自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包联该片区以来,排查人员利用晚上、早晨时间多次上门逐户排查,认真核对,不漏一人,全部在政府要求的时间内排查完毕。

这是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包联工作的一个缩影。该公司以“疫”为令,全面动员,按照“早部署、早动手、早落实”的工作原则,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统筹安排部署防控排查事宜。该公司包联3个社区和居民小区,派出排查执勤人员50余人,紧盯防控风险点、严防人员流动交叉感染,共排查1000余户4000余人,在这天寒地冻、草木皆“冰”的季节,不分昼夜,守护好疫情防控第一线。(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