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贴上墙的暖心电话

2021-02-16 09: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晨,寒风侵袭着沧州市东光县城的每一个角落,街上,一辆橘黄色电力抢修车的明亮灯光划破夜幕。在刺骨的寒风中,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任毅和杜鹏跳下车,裹紧了身上的棉工作服,直奔五保户老人齐大爷家。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真来了。按说屋里灯不亮不该麻烦你们,可我实在没办法了,托邻居给你们打电话,还麻烦你们跑一趟......”。看着黑夜中匆匆赶来的两个身影,齐大爷心里充满了感激。

“老人家,有啥事就打电话给我,不管多晚我们都过来,放心。”任毅一边说着,一边手脚麻利的检查着屋子里的开关、线路。

“没问题呀,怎么会不亮呢?”任毅喃喃自语,“应该是LED灯泡坏了,老人家,我出去买个灯泡回来试试,您别急”。不一会,任毅带着一身的寒气回来了。

“您这开关也不好用了,我们顺便买回来了,一块也给您换了吧”。任毅和杜鹏默契配合,不到十分钟,随着开关的啪嗒声,整个房间瞬间被灯光笼罩,老人在灯光下暖暖的笑着。

“这是我的电话,我给您贴在墙上,您抬头就能看见,以后有事直接给我打电话。”拿出服务名片,任毅贴在墙上显眼的地方。“这下好了,有事我直接给你们打电话,就是太麻烦你们了!”老人望着墙上的电话,开心的笑着说。

小小的屋子里,温暖的灯光驱走了冬夜的寒冷,带来了阵阵笑语,成为节日中最祥和的色彩,暖人心扉……(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