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持续提升充电桩效率助力春节绿色出行

2021-02-16 09:4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号充电桩除尘完毕,操作界面显示正常,可正常操作......”。近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正在对辖区内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充电桩安全可靠运行,保障春节期间绿色出行。

近年来,绿色出行逐渐成为生活中的主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动汽车作为代步工具。由于充电桩安装在漏天环境中,经常遭受风吹日晒雨淋,对充电桩的防水、防尘、防漏电要求极高,需要定期检查维护。

春节期间,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在节前巡检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充电桩设备的巡视维护,并重点对充电桩外壳是否接地完好,充电桩内部元器件是否安装牢固,充电桩内接线是否有松动、烧焦、烧黑现象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充电桩的正常使用和充电效率,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充电服务。在排查整改隐患的同时,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还向前来使用充电桩的客户,详细讲解充电桩的正确使用方法,为车车主安全、放心地为自己的爱车充电吃下“定心丸”,全力保障绿色出行。(代雅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