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不误返乡人可靠用电

2021-02-16 09: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大半年没在家,回家突然没电了,我这正自行隔离,还怕你们不来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2月1日,家住东光县龙王李镇陈英村的李先生隔着大门向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人员连声道谢。

2月1日中午,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龙王李供电所接到陈英村李先生的报修电话,李先生常年在外打工,今年返乡过年正遇疫情反弹,正自行居家隔离。然而居家几日李先生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停电,就试着拨通了供电所的电话。

了解情况后,龙王李供电所值班长徐文顺安抚好客户情绪,立即组织查看客户家停电原因。

“莹莹,你看一下客户电表是否欠费;海波,你查一下客户电表电压是否正常;小段,你联系一下加上客户微信......”。徐班长有条不紊的安排着。

经系统查询,李先生电表不欠费,电压也无异常。随即,徐文顺拨通了与李先生的视频通话,一番检查过后,徐文顺发现李先生家中停电原因为漏电保护器跳闸,徐班长断定李先生家有漏电情况发生。虽然疫情形势严峻,考虑到客户自己局家隔离,情况特殊,徐班长毅然决定前去客户处查看。

穿戴好防护服、带好口罩,徐文顺变身“大白”来到了客户家。经实地勘察,发现李先生家墙外一处进户线老化,绝缘皮掉落造成漏电。电表以下虽属用户资产,但徐文顺丝毫没有犹豫,决定帮这个忙。“胖胖的”身体在一米多高的梯子上忙碌着,不到半个小时,李先生家中恢复了正常供电。

“疫情防控不放松,供电服务不打烊。困难时刻,互相帮一把就能渡过难关......”。看着重新亮起的灯,听着徐文顺温暖的话,李先生心底涌起无限感动与感激。(代雅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