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防疫“不见面”服务“不打烊”

2021-02-16 09: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我是外地返乡过年的,现在正自行居家隔离,家里没电了,这可怎么办......”。2月1日17时,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曲庄供电所接到薛庄村用户徐先生的求助电话,眼见着天就要黑下来,电话那头传来焦急的声音。

非常时期,不能上门服务。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台区经理曲广普迅速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在后台调取用户电表信息。经查,用户电表电压正常,初步判断为表下故障。

“徐先生,您的电表电压正常,家中停电原因是表下故障,请打开手机视频让我们看一下现场状况,如若需要我们会做好防护上门服务.......”。通过微信视频曲广普指导用户断开空开,对进户空开、插座、电器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虽然表下故障不属于供电公司的服务范畴,但天色渐晚,又在疫情非常时期,曲广普一边积极检查故障原因一边安抚着用户的情绪。

一番检查下来,曲广谱判断停电原为用户空开烧毁。曲广普又指导用户采用直接接线的方式恢复供电。18时许,徐先生家中的灯重新亮了起来,打开开关的那一刻徐先生像个孩子一样高兴的手舞足蹈。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行疫情防控“不见面服务”,实现供电服务“不打烊”。通过网上办、手机办、远程办,保障供电服务和员工安全,努力做到用电服务与疫情防控“两不误”。(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