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写给全县人民的一封特殊信件

2021-02-16 09:5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千树霓虹流光转,万家灯火照无眠。2月3日,在春节来临前夕,东光全县人民都收到了一封特殊来信。

“春节期间天气寒冷,外出人员回家团聚,处处张灯结彩,用电负荷将会大幅攀升,为了保障您的用电安全,国网东光供电公司向您温馨提示……”。原来,这是春节期间,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致广大用电客户的一封信。

在春节保供电的关键时期,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在紧锣密鼓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及隐患排查的同时,提前谋划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用电宣传。并以节假日期间24小时在岗“硬举措”,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区别于往年宣传方式以进村走访、集市宣传的形式,今年,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宣传途径,以书信方式制作成宣传页,通过张贴和线上方式广泛宣传。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认真梳理春节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广大电力用户提前对家中的线路和电器进行检查,发现破损接触不良的隐患及时请专业人员恢复或更换。采用电取暖设备时,做到人离电断,避免引发火灾等用电注意事项。同时附上网上国网APP二维码,指导客户足不出户查询缴纳电费、办理用电报装、查询日用电量等业务。截止目前,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已利用200余个用电微信群进行宣传,共计张贴1000余张安全用电宣传页。(代雅楠、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