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送去安心服务

2021-02-21 13: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你们,刚上班第一天,你们就上门送安全,为我们检查了线路设备,这下我们就能安心开工啦...”2月18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金属制品厂,询问企业节后用电需求,并帮其检查用电设备。

春节过后,各企业陆续开工生产。为给企业顺利开工提供有力的用电服务保障,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复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和运行特性,并对客户配电室、配电线路和生产车间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用电问题当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限期整改;主动帮助企业开展用电设备的“诊断”与分析,确保供电安全,并逐一细化完善企业保电预案;依据每个客户用电不同的特点,为企业提供科学安全用电意见和建议,向企业负责人大力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为企业节后安全复工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此外,该公司从服务客户实际出发,将优质服务工作有效延伸,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工业园区供电的重要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并查找影响线路安全运行隐患,对易受外力破坏的线路进行重点排查,做好相应预控措施,全力为企业复工用电安全保驾护航。(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