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消除隐患筑牢春节安全防线

2021-02-22 09: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定要仔细检查,不漏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并且还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宣传……”为夯实居民春节期间用电“安全网”,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环境。2月9日,顺平公司王各庄供电所对顺安小区开展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及安全用电宣传时,所长齐晓玲嘱咐到

顺安小区入住用户都是来山区的异地扶贫搬迁贫困户,随着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至,受疫情影响,不少在外地务工的人员已返乡,小区的用电负荷明显增加,因此有可能存在部分安全用电隐患。为此,王各庄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了解和掌握用电需求,对小区内供用电设备进行走访、排查,查看小区变压器、配电箱、电缆、电表箱、进户线、消防器材以及自备发电机等,防止设备带病运行,清理住户私拉乱接的充电线,向小区住户宣传私拉乱接用电的危害性以及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合理用电的重要性,针对具体的薄弱环节落实好反事故措施,并向物业电工详细进行交接,指导用户进行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居民用电安全无忧。

据悉,顺平公司还将继续组织安全用电检查,进一步加大居民小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设备巡视、负荷监控和红外测温,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为小区客户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