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企业节后复工无忧

2021-02-22 09: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为我们取得‘开门红’提供了坚强的保障。”2月19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顺平县博茂化纤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将春节前停用的配变复役,并义务检查了相关用电设备。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供电公司的迅速反应和专业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春节长假过后,顺平县各企业相继开始复工生产,全县用电负荷逐步攀升。为确保辖区内各企业安全稳定生产,从2月15日开始,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分批派出专业人员深入准备复工的企业,提前开展系列安全用电检查和供电服务。 

企业复工前,该公司专业人员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对内部线路进行巡视、测温,细致排查设备隐患,做好相应预控措施。对企业开展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企业配电房的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现场指导关于配电房的卫生、防鼠、安全工器具配备的规范,针对性提出安全用电建议。同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和用电需求,向用户提供针对性的电能管理、运维、设备管理、信息化管理等个性化的智能用电建议,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提升经济效益提供科学、可靠的依据,提升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用电服务精准度。

据悉,节前,该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顺平县不少外地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留岗过年”倡议,许多企业也表示春节期间生产不停工,该公司组织营销部及时上门了解用电需求,运检部为春节不停工企业开展免费“体检”,及时调整值班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满足用电需求,确保安全稳定用电。节后,营销部及各供电所及时上门为辖区企业办理配变复役工作,有序地为企业开工作好用电准备。截至2月19日,该公司已服务顺平县博茂化纤有限公司、保定东禾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顺达纸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顺利开工生产,其中4家企业春节期间持续生产不停工,为确保2021年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