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创新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增加企业效益

2021-02-22 11: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是春耕春灌农忙时节,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推出“线上+线下”双线服务,为春耕春灌农户解除后顾之忧。

2月22日,该公司派出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线下”走进田间地头,对农灌线路、机井通台区和农灌集中用户进行巡视检查,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及隐患,对现场发现的老化线路、电气设备及时更换,消除设备隐患,现场向农户讲解灌溉用电设备操作技术,确保春耕春灌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该公司积极利用“网上国网”App这款手机软件,可以让农户足不出户办理电费交纳、报装接电等多项用电业务,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通过微信群,主动线上了解辖区农户春灌用电需求,积极推行“不见面办电”服务,引导农户线上办电,开辟春耕春灌用电“绿色通道”。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检查春灌用电线路60千米、配变300台,排除设备安全隐患12处,线上受理用电业务 200余件,全力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春耕春灌供电可靠性增加企业效益。(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