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开展特巡工作提高大风天气电网供电质量

2021-02-22 11:1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季的到来,大风天气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频繁,2月22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迅速部署变电站特巡工作,全面提高大风天气电网供电质量。

该公司开展防风刮异物特巡检查,重点排查变电站所有室外设备是否存在异物搭挂,对存在隐患的区域进行重点详细排查,特别是变电站周边环境是否有塑料薄膜大棚、彩钢瓦及施工现场等,及时清理变电站周围的异物。

同时,该公司组织变电运维人员对变电站设备机构箱、端子箱等装置进行检查,确保变电站各类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为大风天气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提供保障。认真检查变电站设备油温油位、开关设备气体压力,及时消除设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掌握变电站设备运行状况,确保设备在大风天气运行平稳正常。(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