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开展安全教育助力节后收心

2021-02-22 11:1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结合年后刚上班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新年第一场安全教育培训,旨在教育全体人员节后收心,为新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该公司安全监察部负责人作为主讲,组织一线班组、各专业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以安规为主导,针对春节过后即将开展的各项生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同时,各专业针对本专业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向相关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结合现场工作实际情况,相互交流学习经验体会,掀起了安全学习的热潮,形成了人人“学安全、抓安全、为安全负责”的良好氛围。

春节假期过后,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迅速恢复工作状态,一线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学习的重要性,秉承着对自己、对家人、对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不断学习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和先进经验,并在工作中一以贯之地执行和遵守安规,坚决杜绝违章作业现象,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