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

2021-02-22 17:1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为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节后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易燃易爆物品、仓库、生活区、办公楼等消防器材、取暖器使用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为保证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检查要求:一是要对排查的火灾隐患,分级管控,发现问题立查立改。二是要对整改期限较长的火灾安全隐患,认真制定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对构成重大火灾隐患的,组织相关专业部门实施挂牌督办和“两单一表”管控。四是要继续对办公楼、生活区、特别是仓库等人员较密集地方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五是要加大消防安全巡查力度,配足配齐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制定消防巡视路线图、设施配置示意图,特别加大重点部位的消防器材配置数量,确保消防设备完好率和正常使用。(柴相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