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节后变电站特巡保供电

2021-02-22 17: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变电站设备进行缺陷隐患排查,提高设备安全供电的可靠性,为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春节小长假虽过,但用电高峰尚未缓解,针对春节过后用电负荷情况,该公司详细制定夜巡、测温、测负荷工作方案,对重要线路、主变压器重点部分进行测温及数据采集,分类登记巡视及测温、测负荷中发现的缺陷和不安全因素,注意发展趋势,积极采取措施,逐项处理,保证设备在正常状态下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全力做好设备防寒防冻工作,重点查变压器、互感器油位、落实主设备防寒、防冻措施,检查端子箱、机构箱、电缆穿管密封情况,做好保温措施,确保在低温天气下安全运行。

该公司还加强设备维护,将设备的防污闪作为巡视重点,认真检查开关本体及压力、充油设备的油位、加热装置运行情况,有效应对冰雪、大风等恶劣气候影响。确保节后安全可靠供电。(柴相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