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安平县供电公司:人勤春来早,巡检正当时

2021-02-23 16:2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两洼35KV变电站10KV572线路今日共清除风筝两处、鸟窝一处......”2月22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外勤班长正在汇报对“春灌”线路巡视的情况。

一年之际在于春,为确保“春灌”期间安全供电,该公司早动手、细安排,开展多种措施保电。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内高、低压电力线路及排灌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农业生产供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开展巡视维护,严禁使用地爬线,坚决杜绝私拉乱接现象,对发现存在运行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统计记录,并及时更换处理。组织员工利用村喇叭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对春灌期间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进行宣传,向农户讲解灌溉用电设备安全操作技术,确保春灌期间用电可靠安全;加强值班力量,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无阻,做到电话响铃三声之内必须接听,只需一个电话,抢修人员便会在最短时间赶到现场,确保“春灌”各种突发停电事故发生时,迅速到位,快速修复,解决农民群众的用电问题。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巡视和宣传力度,切实为群众灌溉用电保驾护航,确保村民春灌期间用电安全。(王卿权、韩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