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春节过后精准施策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1-02-24 10:0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反窃查违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提高台区线损工作精益化管理,助推公司线损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加强线损分析工作,每日在客户经理微信工作群发布线损情况及排查计划安排,做到日发布日反馈,每周对异常台区安排复查,定期召开线损分析会,对线损较高的台区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彻底消除影响线损的不利因素。

精细密织反窃网,以高损线路、高损台区、计量在线监测和客户举报为切入点,加强警企协同联动,对窃电及违约用电高风险客户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并实行综合治理,坚持预防为主,预防与查处相结合的原则,有效维护用电秩序。

同时,要求各供电所对片区内用户加大电力法规宣传力度,引导用电客户树立安全用电意识,营造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使员工责任更加细化、指标进一步量化,形成人人有压力,层层有动力的降损局面,为企业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