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武强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工作全面提速

2021-02-25 10: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思路更清晰了,压力更重了,动力更足了。”武强供电公司党建部的梁燕如此说。连日来,武强供电公司通过职工大会、工作调度会,旨在增强干部职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项工作提速,驶入了快车道。

节后要收心,工作要提速,武强供电公司要求,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当前工作上来,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进业务工作。为此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与主管部门中层干部交心,尤其是市公司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严格落实一表一单两卡制度。一表即:部门有工作任务一览表,确定全年工作目标,制定工作完成时限,落实时间节点要求,明确工作标准体系以及考核标准体系;一单即:职工有工作任务清单。每一位职工按照工作任务一览表,自动对号入座,梳理工作思路,制定完成措施;两卡即:工作任务督办卡,由部门负责人量化考核,对时限任务及时进行提醒和督办;工作任务完结卡,对于已经完成的工作,建立归档卡,便于及时总结提高。(王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