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春季运维管理

2021-02-25 10: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10千伏王京线、长古城线沿线的电路设施精心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随着春季的到来,受气候影响,线路设备各类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为保障线路安全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从提升配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入手,超强谋划、主动作为,最大限度保证用户可靠供电。该公司认真做好设备检修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电网设备诊断分析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实施10千伏配网春查清扫工作,针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实施闭环整改,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强化配网设备运行维护,全面落实重要设备、关键部位、特殊时期的人防和技防措施,加强重要线路特巡特护。排查电压在线监测装置运行状况,对危及电网安全的缺陷落实责任,及时消缺。同时,严格控制电网非计划停电,将县域电网10千伏停电计划纳入停电计划统一管理,实现上、下协同,有效避免重复停电,及时编制和发布电网风险预警,确保春季检修期间电网可靠供电。

该公司还着力提升电网快速抢修能力,扎实开展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和值班纪律要求,加强信息沟通联络,确保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保障唐县电网安全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