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检查校园用电设施

2021-02-25 10: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服务队赴各中小学校,对学校各类电力设施开展用电安全检查,为各学校节后开学用电保驾护航。

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学生返校复课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筹划,迅速动作,主动对接辖区学校,对学校各类电力设施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在检查中,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分别对辖区学校的外围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对配电室、教学楼、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用电设备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并将排查出的安全用电隐患现场告知学校负责人,协助并督促校方及时消缺,全面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该公司还根据各校园的用电特点,在学校宣传栏、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等安全用电宣传材料,提醒和引导广大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用电氛围。(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