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春节期间优质服务不打烊

2021-02-25 11:1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是农历正月初七,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实现了春节假期服务“零投诉”,确保了雄县电网安全可靠平稳运行,让雄县的父老乡亲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严格落实各项风险预案,充分掌握春节期间电网薄弱环节,将不安全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春节保电安全防线;他们科学安排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设备实时监控,定期做好负荷预测分析,对存在重过载的主变和线路,提前做好重要负荷转移;积极开展线路及设备安全大排查,重点对重要客户、专变大客户及疫情防控场所,及时排查线路、设备是否存在隐患,并督促指导客户进行隐患整改消缺;全面开展各居民小区配变用电安全检查及测温,不放过任何一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做到了全覆盖;加强值班力量,做好各种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照明设备等抢修准备工作,保障紧急状况能迅速处置。同时开展了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维护了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环境。

春节放假期间,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不打烊,在接到客户求助电话后,用最短的时间上门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力求达到客户的最大满意。经过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节日期间雄县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客户舒心用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