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收心开局

2021-02-25 11: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召开节后专题工作会议,化解节后拖拉懒散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该公司通过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走出春节假期的松散状态,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做好节后复工思想、精力、措施、管理“四到位”,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结合即将展开的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一次全面巡视检查,重点放在电网及设备等关键环节,为春季安全大检查提供第一手资料,重点整治各类隐患;组织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劳动纪律和相关文件,做好“安规”的学习和普考工作,加强安全和劳动纪律查处力度,杜绝迟到早退和其他违章违纪现象的发生,保持良好的生产和工作秩序;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在欢声笑语中淡化节日氛围,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正常工作中来。

该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为全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