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元宵节保供电工作

2021-02-25 11:1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制定了“元宵节”保供电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提前部署元宵节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在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元宵节”保电预案制定、隐患排查、用电检查、物资准备等工作;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准确掌握元宵节各公共场所的灯光布置,对需要临时用电的现场派专人全程巡视盯防;要求各基层供电所开展全方位用电检查,增加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特巡和夜巡次数,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避免不安全用电行为的发生;在元宵节期间增派人员和车辆,加强配网线路及台区的特巡,防止在电力线路附近燃放烟花,防范孔明灯之类的空中飘浮物落在线路上,危及线路可靠运行;加强值班力量,值班人员24小时严阵以待,确保在出现问题时能及时处理。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同时加强了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在人员集中地点发放宣传材料,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