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21-02-25 11: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至17日,春节假期期间雄县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雄县父老乡亲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据悉,春节期间雄县电网网供最高负荷发生在2月17日18时20分,达到了16.69万千瓦时。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积极做好春节保电工作,提前开展了春节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扎实进行供电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应急保电机制;成立了14个供电服务小分队,做好应急抢修准备,配齐充足的人员力量、备品备件、值班车辆、安全工器具等,有效保证了节日期间的快速抢修服务;强化电网运行管理,密切监控电网运行状态和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根据天气变化安排供电线路特巡特护,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可靠供电;对重要用电客户进行了走访检查,对客户用电设备、应急电源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针对个别区域用电负荷突增,可能过载的配电变压器,采取临时增容、增加布点等措施,全力满足用电需求;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乡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及时排除用电隐患,全力为客户撑起安全用电保护伞。

今年春节期间,国网雄县供电公司500余人在岗保电,安排抢修车辆28台,未发生一起投诉事件,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任务。(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