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信息网络保畅通

2021-02-26 09: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好,是信通班吗?我是宋岗供电所值班员,所里网络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上网,请你们过来给看看。”2月23日20时15分,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信通班负责人张涛接到了供电所值班人员网络故障报修电话。

挂断电话后,张涛随即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出紧急呼叫,要求信通班成员到岗到位,全面开展网络故障排查。

20时25分,信通班成员在网络中心机房集结,迅速分工查找网络故障点。经过有序细致地排查,他们发现连接宋岗供电所的网线端口处,出现破损的情况,便立即对端口网线进行了更换。

20时41分,经过一番系统测试,网络故障被排除,数据传输恢复正常,从报修到修复仅用了26分钟。

为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该公司信通班全体员开展通信线路大排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保障供电所网络畅通,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