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蠡县供电公司:元宵保电有序展开

2021-02-26 09: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宵节即在眼前,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元宵佳节,在顺利完成春节保电工作的基础上,蠡县供电公司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春节过后不松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元宵节正常可靠用电。

以元宵节保电方案为蓝本,根据天气变化和用电实际,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对辖区内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消缺,重点对春节出现重、过载及出现电力故障的“敏感部位”进行特巡,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为客户提供架设临时用电、彩灯悬挂、街道线路接口安全巡查、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安装保护装置等多项服务。调控中心提前开展了电网负荷预测分析,及时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客户服务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班;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变电运维人员强化对各变电站特殊巡视和红外测温,增加对重要线路的夜巡、特巡次数、防止线路过载,多项保电措施确保了全县电网及线路设备“零缺陷”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组织基层供电在人口密集的乡村集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提升用户安全意识,提醒居民燃放烟花爆竹要远离电力设施,减少燃放或燃放许愿灯一定要远离供电设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节日期间,该公司领导、部门主任、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做到通讯畅通无阻、物资到位充足,确保供电万无一失,让辖区用户过上祥和、明亮、多姿多彩的元宵佳节。 (伍娜、未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