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完成全面复工复产后首项光伏项目电能质量检测工作

2021-02-26 13: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在严把“安全关”和“防疫关”的前提下,国网河北电科院将党旗插在了攻坚克难的一线,一支以党员为骨干力量的新能源专业攻关队伍圆满完成了平山县2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电能质量背景检测工作,为确保项目早日并网发电贡献了电科力量。

在接到用户委托后,国网河北电科院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以党员为骨干力量的新能源专业攻关团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勇挑大梁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攻关团队认真编制现场测试安全措施,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手续,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高标准、严要求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平山县2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电能质量背景检测工作,真正做到了“党员干部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为河北南网2021年新能源接入系统电能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科院将继续以服务新能源并网和足额消纳为目标,进一步发挥新能源和电能质量专业优势,全面加强新能源发电技术监督和技术服务水平,为加快构建安全可靠、清洁低碳、智慧高效、开放共享的绿色智能电网做出更大贡献。(梁纪峰、严敬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