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开展提升《河北电力技术》期刊质量推进工作

2021-02-26 13:5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公司领导对提升期刊质量的指示和要求,充分发挥科技期刊在公司科技进步中的宣传和引领作用,2月22日,国网河北电科院组织开展提升《河北电力技术》期刊质量部署工作,就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办刊质量、提升期刊影响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等重点任务进行谋划。

此次推进工作重点审议了《〈河北电力技术〉编委会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河北电力技术〉期刊稿费及相关费用管理规定》(初稿)和《河北电力技术》新一届编委会成员名单。期刊主编、副主编和编辑人员就完善审稿意见、提升管理效能、提升稿源质量和加强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研讨,并对期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河北电力技术》编辑部汇报了2021年期刊工作开展情况,各位编辑围绕期刊发展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推进工作是《河北电力技术》创刊以来首次组织的针对期刊发展的专题部署工作,充分体现了国网河北电科院对期刊发展的高度重视。国网河北电科院《河北电力技术》编辑部将努力把握有利时机,尽快提升站位高度,做好期刊发展规划,细化期刊质量提升方案,夯实期刊管理基础,推进《河北电力技术》不断迈上新台阶。(丁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