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蠡县供电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公司九届四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26 17: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九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后,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迅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马国立总经理《强基固垒实干争先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的工作报告原文。

2月6日,蠡县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该公司副总经理李超传达了省公司六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和保定公司九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通过职工代表传达到基层,落实到每一名员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市公司九届四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为新时代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马国立总经理的报告,紧扣省公司“两会”精神,立足战略和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十四五”形势和任务,分析出保定公司处于“三点交汇”“三线交织”“三期叠加”的关键时期,谋划长远、紧跟时代、导向鲜明,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结合会议精神,蠡县公司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公司队伍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机会,切实提高领导干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人才储备、岗位业务技能达标测试工作,持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全面培养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二是牢牢守住安全稳定两个底线。紧绷防疫弦,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守住“双零”阵地。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持续推进生产作业安全管控标准化建设。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稳控上访人员,积极与县人保局联系,充分利用政策,共同寻求解决办法。三是大力提升经营质效。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落实工单提级管控措施,从工单中查找服务隐患和管理短板,及时制定改进措施,消除风险隐患,力争2021年投诉数量下降50%。加大反窃查违力度,完善考核办法,完成全年反窃任务。严抓线损管理,建立线损归口监控、督导机制,管理降损和技术降损同步发挥作用。四是全面保障电网运行。加大巡视消缺、树障治理力度,大力开展带电作业,力争2021年掉闸数量下降30%。做好冬季保供保暖工作,建立全口径“煤改电”用户台账,完善“一图、一账、两案”供电服务保障体系,时刻监控重载线路配变,电压、三相平衡等指标,发现异常及时分析处置。大力推动电网建设,加快握扭庄110kV输变电工程建设,不断解决电网基础薄弱环节,提升供电可靠性。

2021年,蠡县公司将全面落实省市公司“两会”要求部署,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目标,凝心聚力、锐意担当,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