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进校园”安全用电检查

2021-02-26 17:4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开学季,2月2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进校园”安全用电检查,为学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净化安全用电环境。确保开学季师生用电无忧。

今年中小学校的开学时间较去年相比明显提前,该公司蠡吾供电所负责人就针对该情况,通过联系学校负责人,共同协商制定了进校检修线路方案,其中以蠡吾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先锋,明确了检修人员、检修内容和具体措施。此次检查,细致排查了校园内、外部供电线路和照明设施,重点对配电变压器和配电线路进行了全方位检修和维护。依据“立查立改”原则,针对诸如线路老化、开关接触不良等一般性安全隐患,该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其进行现场整改,针对部分无法现场整改的问题,通过向校方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其实施监督管控,以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开学后广大师生们的用电安全。

该公司还向中小学校发放用电宣传彩页,让师生在开学后能及时地阅读到安全用电知识,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为校园安全用电提供有力保障。(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