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客户走访活动

2021-02-26 17: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过后 ,为确保用户安全稳定用电,2月2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客户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29人参加,走访大客户、客户共计50余人,通过与客户的“零距离”沟通,积极与用户共同探讨供电公司如何根据企业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进行更深入的供电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走访人员还认真倾听居民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走访中,该公司负责人主要采用现场沟通、电话语音、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走访,让用户对供电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式进行详细了解,进一步了解客户项目的进展情况、经营状况、近期规划、用电需求,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建议。

同时,通过宣传,让客户及时掌握电费缴费优惠活动,服务队队员还在走访现场积极推网上国网APP,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认真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改进供电服务短板,进一步构建服务新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增供扩销。(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