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21-02-26 17:4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02月25日,为确保辖区内线路在春季大风季节安全稳定运行,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力量,开展线路巡视工作,确保电网平稳运行。

为确保此次线路巡视取得实效,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对参加此次员工进行配网知识培训,针对设备运行工作中出现过的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并结合蠡县电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对运行管理工作的新思路。为进一步增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质量开展供电所巡线质量互查,确保线路稳定运行和客户可靠供电。该公司还不断加强和完善基础资料整理,要求线路资料做到统一、标准、规范。该公司还根据线路巡视情况进一步修订完善特殊天气的各项应急预案,持续确保巡视、抢修工作及行车安全,并对线路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确保广大客户在春季的正常用电。

此次巡视工作促进了电网运行工作的规范化,同时有效确保了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为春季大风天气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