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电”亮校园开学季 护航师生用电安全

2021-03-03 11: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学之际,为给阜平县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用电环境,2月26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前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辖区内初高中学,对学校的周边环境和校内供电设施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今天我们对辖区内学校的重点线路开展巡视检查,看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们在开学的时候能够正常用电,不耽误他们的学习生活。”在排查过程中,服务队队员们对学校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宿舍等区域的内部用电线路进行深入排查,不放过任何可能造成隐患的危险点,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与学校负责人沟通,帮助其详细制定整改措施。同时,队员们还对学校主要用电设备、应急供电预案等进行复查登记,对线路、电气设备进行“健康体检”,及时更新校园服务台账,为校园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出动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52人次,处理各中小学用电隐患16处。该公司将陆续组织专业人员主动上门、热心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学生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用电安全意识,为广大师生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用电环境。(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