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阜平供电公司:召开进军国网公司线损治理百强县、百强所启动会

2021-03-04 15:45:06 来源: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召开进军国网公司线损治理百强县、百强所启动会,公司主管营销副总经理刘海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匙跃军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阜平公司目前排名及与第一名的差距,认真找差距、查不足,谋划了下阶段改进提升措施。开展营业普查,摸清底数。对所有台区进行紧表尾、铅封、户变关系(是否存在有表无户、错台区等情况)等基础性线损工作,掌握基本情况。理清思路,分类治理。对线损异常的台区、线路分门别类,开展针对性的有效治理。统计分析,有效督办。实施线损日提醒、周通报、月考核,建立“3、5、7督办制度”,即对连续3天不合格台区下督办单督办,连续5天不合格台区主管副经理约谈供电所所长及相关人员,连续7天不合格供电所在早调会分析原因。

会议指出,要积极落实线损治理工作,充分发挥各业务层级主观能动性,提高降损效率,要有“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努力创建国网公司线损治理百强县、百强所。

最后,匙跃军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各供电所要坚定信心,将线损治理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持之以恒夯基础、补短板,从源头开展线损治理。二要持续巩固提升。要利用和巩固好线损治理的工作成果和经验,针对线损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屡查屡犯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自评自查机制,持续巩固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三要压实专业管理责任。营销部要发挥专业管理作用,对关键事项、关键环节、关键节点进行全过程的监督指导,加强过程管控,结合实际开展线损治理专项检查,深入了解基层诉求、问题难点及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及时疏通工作中的阻梗。四要奖罚分明。把线损治理工作纳入公司绩效考核,设立专门资金用于线损治理奖惩,提高员工线损治理工作的积极性。

阜平公司营销部相关人员、各供电所所长及线损主管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进行了誓师签名活动,会后营销部对各供电所所长、线损主管人员进行了线损相关知识培训。(郝成学)

来源:河北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