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为校园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21-03-09 11: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确保开学前,校园用电安全,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校园,对学校安全用电开展“全面体检”,主动服务学校用电安全,保障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用电。

随着寒假结束,校园供电设备、用电设施因长时间闲置,极易出现用电安全隐患,受最近低温、雨雪等天气影响,开学后负荷猛增,容易产生用电安全隐患。为全面解决校园安全用电问题,该公司组织七个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对校园的变压器、配电柜、低压线路以及校内配电箱、开关、插座、照明灯等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对于发现的线路绝缘老化、插座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当场处理并及时帮助校方进行隐患整改和消缺。

通过此次检查,处理各类用电安全隐患8处,修理开关、插座等用电设施26余组,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