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河北电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 心向党 强担当”主题活动

2021-03-15 15:1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次主题活动组织的非常有意义,既让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还在义务植树活动中践行学习成果”。3月12日,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电科院组织员工开展了“学雷锋 心向党 强担当”主题活动,全院2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植树节活动以“学雷锋 心向党 强担当”为主题,精心策划了诵读雷锋故事、党史经典故事分享、员工交流互动和义务植树等多个环节,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活动首先以“学雷锋、学党史”学习分享开始,青年员工聆听雷锋日记,在回顾雷锋故事中学到了无私奉献的“螺丝钉”精神;共同分享党史故事,纷纷为无数革命英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新中国的感人事迹而动容。随后,大家一同前往蔬菜基地开展育树育苗活动。大家在园区技术人员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家畜家禽饲养区、蔬菜大棚和果树园区,分别对植被种植和园区管理作了简单了解。随后,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对基地树苗开展施肥浇水。活动现场,青年员工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充分发挥电科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分工协作、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完成施肥、培土、浇水等各项工作,为这个春天增添了青春和活力。

此次主题活动深入结合了学雷锋、学党史内容,让广大青年员工在学习互动中充分感受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和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在保护绿色、守卫家园的行动中奉献电科青年的一份力量。(齐锦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