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衡水安平综合能源三色行主题实践示范项目成功签约

2021-03-18 10: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安平建投集团签订衡水市安平县泰泽创业辅导基地能源站和光热充项目建设运营框架协议。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衡水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安平县建投集团董事长,安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出席仪式。

签约双方秉承“开放共享、共建共赢、提质增效”的合作理念,在清洁能源、多能供应、新兴用能等方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推进泰泽创业辅导基地能源站和光热充项目两个高水平、高质量、示范性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落地实施,全方位服务安平泰泽创业辅导基地项目发展。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在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推进与安平县建投集团公司的合作,抢抓能源革命机遇,在安平“第一支农村党支部”背景下,全力打造“红色基因”、“绿色发展”和“金色服务”的“赶考路·三色行”主题实践项目,合力构建以电为中心、多能互补、安全高效的现代用能新业态。(豆哲奇、李颖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