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迅速响应全力应对沙暴天气

2021-03-18 10:1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沙暴天气向饶阳县袭来,根据天气预报显示,部分地区风力达5级以上,供电线路可能会遭遇风刮树木、彩钢板、广告牌等异物降落电线的危险。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立即响应,全力确保沙尘暴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密切关注恶劣天气预报信息,根据应急方案,提前安排大风沙尘特殊天气值班表,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加强供电线路和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开展10千伏供电线路及设备的全面巡视排查,线路负荷曲线观测、线路设备红外测温等工作,完善各类标识警示,治理线路树障缺陷。组织开展对用电客户设备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巡视检查,针对政府、医院、新闻媒体等重要用电单位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协助客户对重要负荷的供电设施、自备电源启用等进行全面的运维管理,指导用户做好运行值班工作。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做好设备物资准备、人员组织协同,做到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提前安排好抢修人员、物资、备品备件,设备抢修车辆和应急发电车,确保及时到达现场恢复供电。

在沙尘暴期间,该公司将全面启动应急保电、领导带班,应急抢修小组、抢修车辆24小时在岗待命,随时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确保饶阳县辖区范围内不发生停电事件。(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