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防鸟害、防山火、防外破专项行动

2021-03-18 15: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树木快速生长、鸟类筑巢频繁,降雨、大风天气逐渐增多,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春季配电设备防鸟害、防山火、防外破专项行动,确保消除各项安全隐患。

一是做好通道内树障、通道外超高树木、线路周边漂浮物、鸟巢多发区线路巡视及隐患治理工作,对不满足距离要求的,及时下达隐患通知书,并跟踪治理。对于通道附近的塑料大棚、薄膜等易风刮起物,积极督促户主清理或采取必要的加固措施,做到一日两巡、立查立改;

二是做好施工地段线路巡防及施工单位沟通工作,逐现场明确施工单位及施工联系人、施工时间和施工范围,特别关注大型机械使用情况,下发安全告知书,签订安全协议,坚决杜绝外破事件发生。重点关注苗木移栽、植树、园林绿化等区域,并将该部分最为防外破重点内容;

三是全面做好线路设施防外破宣传,在固定施工地点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横幅、标语,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积极作用,提高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关注度,将外力破坏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