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召开提质增效故障与投诉分析会

2021-03-18 15: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为做好近期风沙雨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落实提质增效登高行动,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年及2021年第一季度故障与投诉分析会,分析总结了2020年故障、报修及投诉情况,就如何较少故障停电次数、减少抢修工单数量与降低投诉数量进行了研究探讨,并对今年设备运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阜平公司主管生产副总经理赵海金主持会议,运检部相关人员及各供电所配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检部对全年故障、报修及投诉情况作总结性分析发言,对辖区内故障发生的月份、类型、地理特征等进行了总结性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提升措施。各供电所对自身线路故障、报修以及投诉进行详细分析,并以故障次数多的线路为例探讨本所的故障特征,及其故障抢修情况。讨论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故障发生原因、故障处理过程、抢修人员组织以及工单管控进行了激烈讨论,提出了很多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赵海金作总结发言,对此次会议有效性进行了肯定,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公司要将提质增效理念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确保环境布置到位、人员落实到位、工作部署到位,并逐步抓牢相关业务工作,完善规章制度,把提质增效工作做好做实。(赵政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