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促进电能替代扎实落地

2021-03-19 09:3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公司“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方针,深挖电能替代潜力,麻森供电所多措并举促进电能替代工作开展。

该公司不断加强人员技能培训,加强全口径员工对电能替代知识的了解程度,组织营销人员及台区经理对内电能替代项目进行摸底登记,提前做好实地调研,掌握项目实施信息,切实了解用电需求,建立专项服务台帐,明确相关部门职责,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实行跟踪服务。市场业务班主动与客户加强沟通,从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详细介绍电力清洁能源的比较优势,积极推广电能替代项目,积极与客户在节能改造方面达成共识,并在涉电技术环节和实施层面做好政策宣传、做出服务承诺。完善协同机制,构建部门、专业联动体系,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和“内转外不转”要求,优化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举措,加大督办力度,提高效率效能,并在客户涉电工程建设中提供技术支持,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绿色发展。

此外,该公司还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构建网络化宣传平台,积极向城乡居民积极宣传绿色健康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大家转变能源消费观念。完善“互联网+供电服务”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电效能,让居民感受供电服务的真诚与便捷,为电能替代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创造有利条件。(闫学诗、田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