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查隐患保春灌可靠用电

2021-03-19 09: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计量箱变没有腐蚀、破损的情况,灌溉机井水泵连续长时间运行也没问题了,您可以放心用电了……”3月1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集维护人员走进邢南乡辛留佐村,全面检查排除灌溉用电安全。

冬季供暖期即将结束、抽水灌溉农田用电陆续开始,为使灌区机井计量设施能正常运行,该公司组织人员对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保证电网安全运行。此次排查行动重点针对计量装置的外观检查、电能计量、负控跳闸等安全隐患及缺陷进行现场查看处理,认真查隐患、找漏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理汇总并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督促落实,坚持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进一步梳理规范安全基础工作。在检查过程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成效”的要求,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做到有缺陷必发现,有缺陷必消除,以抓责任落实、抓违章治理、抓隐患排查为重点,深入推进安全管理提升,规范安全生产秩序。

目前,春耕春灌工作已陆续开展,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计量装置的隐患排查,做到安全管理全覆盖,切实提高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规避供用电安全风险,有效遏制用户供用电安全事故发生。(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