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全面保障恶劣天气供电

2021-03-23 10: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俯下身子,踩稳雪地,防止脚下打滑……”3月20日,在阜平县东下关514线路3号杆所在山上,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天生桥供电所张阳背着巡线工器具在雪山上一边艰难地攀爬一边对一起巡线的同事叮嘱到。

3月19日,阜平县境内多地普降大雪,雪后气温骤降,电网负荷居高不下,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行动迎战冰雪袭击,立即组织员工开展雪后特巡,不放过一处可能出现的隐患,努力将天气因素造成的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威胁降至为零。

巡视中,雪花依然在飘,只见山岗上、树枝上白茫茫的一片远远望去煞是好看,巡视人员无暇驻足观赏美丽的雪景,一心想着线路巡视工作。他们遇坡爬坡、遇沟跨沟,手脚并用地向着一根根杆塔巡视下去,即使雪风冰冷,即使累得气喘吁吁,大家也全然不顾,每到一个巡视点就取出望远镜对杆塔、线路进行全方位、仔细的检查,并拿出随身带的记录本和笔,详细地记录下每一个细节。

为全面保障恶劣天气供电,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负荷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掌握天气变化。备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24小时待命,全力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