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春季营业普查推进提质增效

2021-03-25 09:3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夯实营销管理基础,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精益化水平,确保春季营业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及时发现、纠正问题,3月21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腰山供电所提早开展春季营业普查自查工作。

根据系统筛查情况,提取计量及用电信息,实地核查抄核收管理、智能电表覆盖率和上线率,用电类别和计量信息的准确性、用电信息是否存在异常情况,计量装置变比,计量表箱的完好状况,电价是否执行到位,电量执行是否合情合理,检查零电量客户,是否存在装表接线错误和窃电情况。对台区线损管理进行考核,坚决杜绝因抄表不到位(如估抄、错抄、漏抄)追缴电费不及时等人为因素造成的不良影响。坚决打击窃电行为,对临时用电严加管理,维护正常的用电秩序,做到增产节支、增收节约,为提高公司整体效益而努力。同时组织党员服务小分队入户走访客户,广泛征询客户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突出重点、处理规范、滴点不漏,以堵塞营销管理漏洞,确保营业普查收到实效。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春季营业普查工作的开展,为及时查找营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防范各类经营风险、推进提质增效打下良好的基础,对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起到积极作用。(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