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春季防外破工作

2021-03-25 09:3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所辖范围内线路、设备的外破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排查,通过现场检查、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线路防外破工作,有效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有效防止外破带来事故停电,该公司加大排查力度,合理分配巡视任务,对沿线外力破坏点进行详细排查,针对施工点多,施工机械较为集中、工地管理混乱的重点区域进行重点防控,增加巡视次数,增大排查力度,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及时掌握线路周边异常情况,控制外力破坏事故源头。同时加强治理,按照“一患一档”要求,收集所辖线路外力破坏信息,建立外破隐患档案,并与各施工作业点施工方多沟通联系进行整改,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下发安全告知书,及时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宣传,在施工现场,安装杆塔防撞标识和安全警示标志,张贴安全警示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醒,提高对电力设施保护重要性认识,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吊装作业,绝不允许野蛮施工。同时加强后台监控,对重点地段和易受外力破坏的区域加强设备可视化监控,及时准确掌握线路周边环境情况,努力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清除,严防外力破坏隐患事件的发生。

截至目前,该公司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将外力破坏电力设施的行为防范于未然,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